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疾速新体验 华为WiFi6+5G路由器面世

2月24日,在共联未来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WiFi6+技术,推出AX3路由/5GCPEPro2。

华为

据悉,WiFi6+是华为在WiFi6标准协议之上,增加了芯片协同技术,使得网络速度更快,支持160MHz超大频宽,同时穿墙性能更好。这些技术都搭载于华为自研的凌霄650(用于路由)和麒麟W650(用于移动终端)。

华为AX3路由器搭载凌霄650芯片,搭载WiFi6+技术,从而获得更好的WiFi6效果。华为5GCPEPro2是一款5G转WiFi的产品,插入手机卡就可以将5G网络转化为WiFi6信号,同样也是支持华为WiFi6+技术。

华为称5GCPEPro2为“全球速度最快Wi-Fi6+5G路由器”。其5G理论峰值下载速度3.6Gbps,搭载华为十大发明技术——5G超级上行,大幅提升上传速度高达180%,支持高达11个5G频段,为消费者、家庭、行业带来疾速新体验。

此外,华为5GCPEPro2可与家中华为路由无线组网、有线组网、无线有线混合组网,打造无缝漫游体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