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石药再捐9万盒维生素C 为医疗队伍增添健康保障

2月21日,石药集团通过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奋战在武汉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捐赠9万盒、价值432万元的果维康维生素C。目前,这批维生素已经全部运抵武汉。

石药集团

石药集团表示,此批果维康将全部定向捐赠给武汉一线抗疫医院的医护人员,包括国家医疗队、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等7家处于疫情防治最前线、压力最大的医疗队伍,为他们增添一份健康保障。

在此次抗“疫”中,维生素C因提高免疫力的功能而受到关注。上海市卫生健康委药政管理处、上海市临床药事管理质控中心曾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临床药品供应保障和安全应用的通知》,维生素C作为临床应用的预防药物被推荐。

据了解,为了保证需求,石药集团果维康车间积极响应政府要求,一直加足马力,河北石家庄及江苏泰州4条生产线均已恢复生产,目前满负荷运转,保障市场供应,每天生产12万盒果维康维生素C。

截至目前,石药集团已累计捐赠价值1400多万元的防疫物资,除果维康维生素C外,还有盐酸阿比多尔片(琦效)、藿香正气合剂等产品。2月18日,国务院医疗物资保障组又一次向石药提出了20万盒抗疫产品盐酸阿比多尔片的供货请求,要求全力支持湖北。该公司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全力保障需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