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疫情快递都上班了吗 现在该行业开工率66.7%

现在仍然是疫情期间,有人上网购物,发现快递配送比以前慢,或者不送货。那么问题来了,疫情快递都上班了吗?对于这个问题,相关部门领导回应了,称快递行业开工率为66.7%。这说明什么?说明快递公司上班,但不是百分百复工状态。

快递配送

快递不上班,消费者上网买东西是不方便的。还好,现在不少快递公司都上班了。据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春耕介绍,快递业稳步恢复,中国邮政、顺丰和京东基本全部复工,其他的主要快递企业整体的复工率也达到66.7%。

至于送货方面,有些快递员称有时会有阻碍,一些小区是不允许进去送货的。当然,能不能进去,具体要看小区的规定,目前有的能进,有的还不能进。快递员希望逐步开放的小区,可以尽快允许快递员进入,方便他们使用快递柜配件,这样可以加快送件速度。

在疫情期间,一开始的确有不少快递公司是放假的。但是,随着疫情缓解,加上政府允许复工,所以逐渐有不少快递公司上班。只不过,现在还未完全恢复到正常状态,因为快递网点还有不少货物,加上交通限制方面,送货是不便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