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余承东在华为的地位如何 任正非很器重他

华为集团在国内科技企业中,实力是比较强的,其手机销量已经超过美国的苹果公司,这是值得国人骄傲的事情,而作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的余承东,他的功劳很大。那么,余承东在华为的地位如何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任正非器重余承东

据公开资料显示,余承东是在1993年加入华为的,历任3G产品总监、无线产品行销副总裁、无线产品线总裁、欧洲片区总裁、战略与Marketing体系总裁等,目前现担任华为消费者业务CEO。据悉,他在华为的地位非常高,按目前华为的等级来看的话,余承东或属于22级别。

据了解,华为的创始人任正非是非常器重余承东的,早前“任正非骂余承东事件”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其实任正非并没有骂他,只不过是外界误传了而已,但任正非也对此作了回应,称爱谁就骂谁。可见,余承东在任正非心中的地位很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