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哪个银行存款利息高 投资者该如何选择

中国经济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收入也不断在增加。然而,有闲钱的朋友会进行投资理财,但是每个人承受风险的能力都是不一样的,有些承受能力低的朋友会选择稳健的投资,如将钱存进银行。那么,哪个银行存款利息高呢?我们来瞧瞧吧。

银行存款

四大银行(工农中建)作为国内较安全的银行之一,许多投资者都愿意将钱存进它们那理财。据了解,四大行的存款利率是不低的,其中活期利率是0.3%,3个月定期存款利率是1.35%,6个月定期存款利率是1.55%,1年定期存款利率是1.75%,2年定期存款利率是2.25%,3年定期存款利率是2.75%,5年定期存款利率是2.75%。

一般来说,规模越小的银行,它们的存款利率是比较高的,但这些银行面临倒闭的风险也是比较高的。而四大银行虽然不是存款利率最高的银行,但它们是国内银行的龙头企业,将钱放进去理财是相对安全的。所以投资者最终要怎么选择存款银行,还需看个人如何权衡利弊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