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王亚元:上海已为演出场所的重新开放做准备

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元2月26日在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海文化演出场所的重新开放要根据疫情的发展,根据上海市防疫工作部署来确定,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时间。不过,上海已做了很多工作,为演出场所的重新开放做准备。

上海文化演出场所

其中一大工作是提前预审剧本,缩短审批时限。王亚元表示,现在有关行政部门正主动对接,推出了剧本预审和绿色通道服务,疫情过后会将营业性演出审批时间压缩到一至两个工作日,推动演出市场尽快复苏。

同时,各剧场正利用停演空隙,加强舞台维护、票务系统升级改造、硬件维修等工作,提升设施功能,为复演做好前期准备。此外,上海还指导各院团和剧场精心策划准备演出内容,复演后将推出高质量的名家、名剧、名团,鼓励首演、首展、首秀作品。鼓励探索在线点播、直播等新业态新模式,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探索演艺产品多渠道发布、多终端呈现。鼓励开发新型文化消费金融服务,支持演艺消费新业态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