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TalkLine助力江西省全南中学开设“空中课堂”

江西省全南中学是一所由全南县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江西省重点中学,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全校高三学生将近1500人。

近日,受疫情影响,全南县教科体局下发了通知,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学期延期。

然而,高三学生即将面临高考,学习任务重,时间也非常紧张,延迟开学无疑会让复习备考进度落下一大截。

全南中学2020届高三高考誓师大会

全南中学通过TalkLine建立“空中课堂”

为确保高考备考工作顺利开展,全南中学提出建立“空中课堂”,开展网上教学,帮助高三学生复习备考,让他们在家也能有所收获。

因此,全南中学在全网寻求最佳的远程教学方案。通过稳定性、易用性、性价比等多方比对,全南中学选择了TalkLine作为“空中课堂”的合作方。

作为远程教育的创新引导者,TalkLine在成熟的在线教学解决方案基础上,通过24小时在线技术支持,帮助全南中学快速实现了“空中课堂”的落地应用。

TalkLine全方位助力全南中学“空中课堂”高效使用

2月2日,全南中学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向所有家长和学生,公布疫情防控期间的“空中课堂”教学方案。

全南中学教学方案

据了解,“空中课堂”2月2日起正式授课,文、理科每天各有7节课,每个科目有2-3名老师同时上课,每堂课200-500人不等。

全南中学“空中课堂”课程表

在正式开课前几天,全南中学的骨干教师通过TalkLine视频会议积极沟通讨论,分工合作、精心备课。每一节“空中课堂”的背后,都是教师团队智慧的结晶。

备课组老师进行备课讨论

基于TalkLine“空中课堂”,学生在家通过电脑、平板、手机即可轻松完成任课老师引领下的网络班级学习,与老师实时交流、互动。

TalkLine空中课堂
TalkLine空中课堂
TalkLine空中课堂

学生在家利用手机、电脑上课

全力保障平台稳定,TalkLine致力于帮助更多教育机构实现远程教学

近1500名高三学生能够顺利、高效地完成每天的课程学习离不开TalkLine技术团队背后的努力。

最近,在线教学的需求络绎不绝,为了不让平台上的所有学生们因为平台问题受影响,浪费宝贵的时间,技术团队24小时值班,随时紧盯后台数据波动。在面对突增的海量用户的运维压力下,仍尽全力打造一个高并发、高可靠、低延时、低抖动的实时网络,以提供最稳定、流畅、可靠的服务。同时,运营团队也24小时Allin在所有客户群,让客户的每一个问题都能得到最及时的响应。

TalkLine空中课堂客户群

截至目前,TalkLine已为3万家教育机构、学校,80多万老师、学生提供服务,每日上课时长总和超过1000万分钟。并在近期,帮助几千家教育机构由线下转至线上,通过高质量的音视频服务连接学生和老师,让线上教学和线下一样有效果。

在非常时期,教育部提倡各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安排一些疫情防护知识、心理健康辅导等学习内容。为帮助更多学校和机构实现远程教学服务,TalkLine提供5000分钟免费上课时长,让更多学生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学习知识,寓学于乐,达成“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目标。

TalkLine下载联系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