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乐视网2019年亏损超112亿 具体原因是什么?

乐视网,曾是创业板的明星股,但因深陷债务泥潭,自此高光不在,且现状越发令人担忧。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乐视网全年亏损超112亿元。是什么原因导致乐视网业绩大幅下滑?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乐视网亏损

数据显示,2019年,乐视网实现营业总收入4.9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69.01%。营业利润为亏损19.4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5.96%。利润总额-113.15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99.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2.82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75.46%;基本每股收益为-2.83元,比去年同期减少180.12%。

乐视网指出,贾跃亭为首的管理层超代理人权限签订合同、公司信誉受损导致广告等业务收入下滑以及大股东及其关联方欠钱不还是造成业绩亏损的三大原因。乐视网衰落至此,其最终结局如何引人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