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2020年多少身价 看看最新的官方数据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主要创始人之一,虽然马云在2019年教师节那天,正式宣布卸任集团董事局主席一职,但是他依旧有着重要影响力,并常年高居各大榜单的中国首富。那么,2020年马云最新的身价有多少亿呢?

马云最新身价

近段时间,根据胡润全球富豪榜的最新数据显示,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连续3年成为全球首富,他最新的身价达到了9800亿元。而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则以3150亿元身价位居全球榜单第21位,同时他也继续登顶中国首富。

资料显示,马云是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现担任日本软银董事、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兼全球董事会成员、华谊兄弟董事、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董事、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2019年9月10日,马云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继续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成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