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全球人均gdp排名最高的国家 比美国高了不少

说起最富有的国家,大家总会立即想到美国。美国的确非常富有,综合国力在全球都没有对手,不过要是比起人均GDP,美国还排不上全球前五。其中全球人均gdp排名最高的国家,比美国高了几万美元,而这个国家就是卢森堡。

卢森堡人均GDP最高

卢森堡人均GDP为104103美元,在世界各国中排名第一;瑞士人均GDP为80189美元,在世界各国中排名第二;挪威人均GDP为75504美元,在世界各国中排名第三;冰岛人均GDP为70056美元,在世界各国中排名第四;爱尔兰虽然综合国力不强大,但人均GDP也高达69330美元,仅次于冰岛。

当然,美国人均GDP也高达6.26万美元,而且总GDP超过20万亿美元,就连中国也不能比。中国这些年经济发展速度非常快,人均GDP也持续上涨,目前已经达到1万美元左右。中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相当不容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