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芝麻信用分是怎么来的 提高的方法有哪些

有支付宝的用户就知道,芝麻信用分对我们来说是极其重要的,直接影响我们花呗、借呗的开通。虽然很多人都明白芝麻信用分重要,但是对于它是怎么得来的,或者怎么提高分数却不清楚。对此,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芝麻信用

据了解,芝麻信用分最低350分,最高950分。除了最高和最低分之外,芝麻信用也根据分数进行了等级划分:350-550属于较差,550-600属于一般,600-650属于良好,650-700属于优秀,700以上就是极好。分数越高代表信用程度越好,违约可能性越低。

而获得以及提高芝麻分的方法非常多,主要有:多使用支付宝进行商品的支付、多用支付宝转账、多在支付宝上购买理财产品、多参加热心公益、在使用蚂蚁花呗和借呗后,及时还款等,这些都是可以提升个人芝麻信用分的,希望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