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零钱通理财安全吗 收益是怎么计算的

我们都知道支付宝里面有一个理财功能深受用户的喜爱,它就是余额宝。然而,除了余额宝之外,微信也出来了零钱通投资功能。那么,零钱通理财安全吗?其收益是怎么计算的?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零钱通

零钱通是微信最新一个功能,零钱通功能与余额宝非常类似,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同时,当资金放在零钱通里不被使用时,可以自动赚取收益。而其当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据了解,微信用户将钱转入零钱通,假如当天的转账时间在15点之前,则在第二天产生收益,第三天收益就能到账,假如是在15点之后转入的,则在第三天才产生收益,第四天收益到账。如果你存1万到零钱通,当日每万份收益为4%的话,那么当日的收益约为1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