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使用它还款会影响征信吗

众所周知,信用卡是可以先消费后还款的,由于这样的消费模式,很多人在使用信用卡支付时,往往会忘记自己的收入而使劲刷卡,到最后不得不以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那么,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使用它还款会影响征信吗?我们来瞧瞧吧。

信用卡

据了解,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付款项有困难的,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由此可见,如信用卡持卡人选择最低还款额来还款的话,那么是需要向银行支付一定手续费的。

值得注意的是,使用最低还款额来还信用卡是不会影响个人征信的,因此广大持卡人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但是有一点大家必须要清楚,就是选择这一还款方式会增加个人的还款利息,所以还是建议用户使用信用卡消费时,最好在自己还款能力范围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