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记录怎么消除 对个人有什么影响

信用卡作为一种信贷工具,在其出来之后,很多人都能提前消费后还款了,但是有些用户在使用信用卡之后就忘记还款,因此就导致了信用卡逾期。那么,信用卡逾期记录怎么消除?这对个人有什么影响?我们来瞧瞧吧。

信用卡

如果因为失业、疾病或是其他意外事故导致无力按时还款时,那么信用卡持卡人可出具相关证明向银行申请消除逾期记录,申请延迟还款和利息优惠。但如果已经上了征信系统,那么持卡人首先就要对逾期的款项还清,在之后的5年里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那么就可以消除不良记录了。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征信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因为信用卡逾期而导致个人上了征信黑名单的话,那么对个人来说会造成很大的困扰,贷款、乘车都会受到影响,所以市民在使用了信用卡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