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年后什么时候买车更划算 想购车的朋友值得一看

汽车作为一种代步工具,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购买了。然而,虽说汽车很常见了,但依旧还有很多人是没有买车的。如今正值新年过后,那么年后什么时候买车更划算呢?这一问题想必很多车友想知道,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买车

买车和其他商品一样,都是有分淡旺季的,而选择一个好的时机购买车子,那么可以让自己省下不少钱。一般来说,购车的淡季是在年后、年中。而在年后的2月到3月和6到7月这几个月份中,购买车子是最划算的,主要是因为经销商为了走量,优惠幅度会比其他时间大。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在淡季购买车子是比较划算的之外,在一些大型的车展里购买车子一样是非常划算的,因为在车展的优惠幅度也非常大,而且我们还能在车展里进行货比三家,因此这是购车的最佳时机之一,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