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三七互娱业绩快报 移动游戏业务较上年增长70%

28日晚三七互娱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据公告,公司在2019年实现营收132.26亿元,同比增长73.28%;实现净利润21.44亿元,较上年增长112.58%。

三七互娱

业绩快报显示,移动游戏业务的持续高速增长是三七互娱本期收入及利润增长的主要驱动力。2019年是三七互娱的“产品大年”,公司接连推出《斗罗大陆》H5、《一刀传世》等多款新游,《永恒纪元》《大天使之剑H5》等老产品在已上线地区维持稳定的流水表现,公司移动游戏发行业务流水大幅提升,移动游戏业务收入较上年增长70%以上。

自主研发游戏收入占比的提升也进一步提高三七互娱的盈利能力。公司称,2019年移动游戏研发业务流水大幅增长,自主研发游戏收入占公司总营收比例的提升,报告期内公司上线的多款自研精品游戏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实现了月流水过亿的成绩,持续为公司贡献利润。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了解到,随着研发能力以及发行业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移动游戏业务的经营流水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5%-30%。此外,在现有产品优异表现的基础上,公司预计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陆续推出多款公司自研的全球精品游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