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爱奇艺成被执行人 年入75亿欠了这么多钱

最近,时常看到新闻媒体报道有关企业的坏消息,爱奇艺作为国内比较受到许多人使用的视频网站,却成为了执行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爱奇艺成被执行人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欠了多少钱呢?一起看一看。

爱奇艺公司

根据公开的消息显示,爱奇艺成被执行人,是被苏州是中级人民法院列为执行人,当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业内关注,执行标的近3020万元,消息来得太突然了,到底是欠了谁的钱?

据了解,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公司高级副总裁耿晓华。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制作专业视听节目,如、艺术、娱乐、科技、金融、体育、教育等。第二类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

昨天,爱奇艺公布了2019财年第四季度及截至12月31日的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根据财务报告,爱奇艺第四季度总收入为75亿元,同比增长7%。截至2019年12月31日,爱奇艺的总订阅会员人数为1.069亿人,比2018年12月31日的8740万订户增长了22%。截至2019年12月31日,爱奇艺的总订阅会员人数中98.9%都是付费订阅会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