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企业社会责任彰显 格林美帮扶1607名困难员工

应对疫情,格林美不仅作出“不裁员,不降薪,决不抛弃任何一名员工”承诺,还拿出约200万元帮扶困难员工,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格林美

3月8日晚,格林美发布公告称,公司高度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对群众的生活影响,3月5日至7日,公司在全国16大园区的5000余名员工中开展了基层员工生活状态普查工作,迅速实施了抗击疫情期间基层员工纾困帮扶资金的关爱活动,根据员工家庭实际困难情况,公司共计对1607名员工进行纾困帮扶,纾困帮扶资金总额约200万元。

面对疫情,公司驰援不停,全体员工也众志成城。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对外捐赠超过600万元的现金和紧缺防疫物资,为湖北省20多个县市地区累计捐赠消毒液200余吨,并持续开展了“送暖心、同抗疫”送餐活动等,累计送出暖心快餐25000余份,将暖心源源不断注入疫情防控一线。

格林美表示,此次纾困帮扶困难员工是公司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主动关心基层员工的行为,有利于更好地抗击疫情,为全面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次贡献一份力量,符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上市公司要求。本次纾困帮扶困难员工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和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