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搜狗2019营收超80亿元 医疗搜索量升百分百

搜狗3月9日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公司2019年全年营业收入超80亿元,创历史新高;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搜狗的净利润超7.3亿元。

搜狗

第四季度,搜狗公司营业收入达21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搜狗的净利润达2.74亿元,同比增长46%。同期,搜狗输入法日均语音请求同比增长54%,全年峰值最高达8.3亿次,创历史新高。

AI硬件方面,搜狗在2019年3月先后推出了AI录音笔C1与C1Pro,同时,搜狗还向行业开放了搜狗听写服务,与索尼录音笔、爱国者、纽曼等多家录音笔硬件厂商成立了AI创新联盟。

据透露,疫情期间搜狗通过一系列举措,在搜索、信息流和AI医疗等方面进行服务创新,相继推出十几款网络服务。目前这些产品的总访问量已经超过5.6亿次。同时,搜狗医疗搜索量同比提升约100%,自有智能分诊系统在线问诊量提升约40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