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家用车一般买哪些险种?

现如今,在我国的车险市场上,车辆保险共有交强险和商业险这两大类,而根据我国相关法律的规定,交强险是车主每年必须购买的一个险种,其它的商业险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那么,家用车的车险怎么买才比较划算呢?

家用车险种选择

目前来说,对于家用轿车而言,一般情况下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和车损险这三个险种是优先考虑的。另外,如果经济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盗抢险、玻璃、自燃、划痕险这些商业险种,这样能在日后发生事故时,最大程度上转移自身风险,并减少损失。

机动车辆保险即汽车保险(简称车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机动车辆保险即“车险”,是以机动车辆本身及其第三者责任等为保险标的一种运输工具保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