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如何才能快速开通借呗 这些方法一定要知道

支付宝里面的蚂蚁借呗非常受大家欢迎,如果不是金额大的贷款,现在大家基本上会在这个平台贷款。这个平台借钱容易还钱也容易,操作也是非常容易。不过有些人却迟迟没办法开通借呗,想开通借呗的人,请看以下的内容吧!

开通借呗技巧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打开手机支付宝;在“我的”页面,点击借呗;无论是以前关闭了借呗,还是第一次开启借呗,都需要点击同意协议开启;为了账户安全,支付宝会核查你的身份;你需要输入支付密码才能成功开通借呗。

当然有些人是没有“借呗”这个入口的,那是因为他们没有符合开通借呗的条件。芝麻分必须600分以上,还要完成实名验证,此外支付宝活跃度也要高。大家只要将这三点做好,那么蚂蚁借呗就很容易开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