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英国允许华为有限参与5G建设 参与不超过35%

美国称华为建设威胁国家安全,对华为进行抹黑,有一些国家将华为拒之门外,不选择华为参与建设,英国就是其中一个国家,现在英国改变主意了。根据最新消息称,英国允许华为有限参与5G建设了,接着一起看一看。

华为公司

大家有目共睹,华为参与许多国家建设,从这一点知道华为是安全的,某些国家对华为的抹黑是多余的,英国现在通过投票决定允许华为参与建设,消息传出后引起多方关注,并不是完全参与,这次英国允许华为有限参与5G建设。

据最新消息,近日,英国议会一些保守派议员打算推翻约翰逊首相允许华为5g设备进入英国的计划。他们提出修正案,到2022年逐步剔除华为。

在当地时间周二下议院通过的投票中,修正案以306票对282票被否决。今年1月底,英国政府批准华为参与不超过35%的“少数”接入网络的非敏感部分。但将其排除在所有安全相关和关键网络之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