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触宝去年营收超预期30% 自营广告平台增长迅速

3月12日,触宝(CTK.N)公布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2019年,触宝实现收入17788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实现毛利16258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其中,2019年第四季度净收入为6898万美元,较此前预计高出30%。

触宝

触宝创始人兼董事长张瞰表示,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公司自营广告平台增长较快,通过减少对第三方广告合作伙伴的依赖,平均每个用户收入(即“ARPU”)有所增长。此外,内容系列产品的日均活跃用户(下称“DAU”)数量也开始恢复增长势头。

2019年,触宝在现有内容系列产品上升级产品赛道,形成“场景化的垂直内容产品+全球高时长内容产品+超休闲类游戏”三大战略布局下的内容生态圈,覆盖娱乐、健康等多个领域。2019年12月,触宝全球产品的平均DAU达到1.62亿。

张瞰表示,触宝将继续开发和发展丰富的内容系列产品,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内容型市场未来依然拥有强大的活力,触宝也将凭借自身的经验积累,持续构建内容系列产品生态圈,并通过更加精细化的产品运营与领域拓展,形成稳步向上的发展趋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