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盖茨辞去微软董事 原因是想把更多时间投入慈善事业

众所周知,比尔盖茨是微软集团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因此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比尔盖茨在慈善事业上的成就是非常大的,然而日前有消息称比尔盖茨辞去微软董事,将专注于慈善事业,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比尔盖茨

日前,美国科技巨头微软宣布比尔·盖茨将离开微软董事会,表示他将会把更多时间投入到慈善事业中。虽说比尔盖茨离开公司董事会,但并不意味着他要离开微软公司。此外,还有消息称他将辞去股神巴菲特旗下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董事会的职务。

比尔盖茨一下子辞去两家企业的董事会职务,之后专注慈善事业是得到很多人敬佩的,毕竟很多企业家能作出这样的壮举。据悉,此前比尔盖茨就发布消息,表示自己在20年间已经捐出了538亿美元,这让很多人十分佩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