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兰博基尼是哪个公司旗下的 看看相关的资料

现如今,像我们比较熟悉的德系豪华车品牌分别有奥迪、宝马、法拉利和奔驰,日系豪华车品牌有雷萨克斯和英菲尼迪,英系豪华车有劳斯莱斯、宾利和路虎等等。那么,我们常说的兰博基尼是哪个公司旗下的品牌呢?

兰博基尼超跑外观

根据有关资料显示,兰博基尼在早期因为经营不善的原因,在1980年就正式宣告破产了,之后多次易主,在1998年的时候成为奥迪旗下的一个品牌。目前,兰博基尼是大众集团的旗下品牌之一,近年来,兰博基尼汽车也是在全球各国畅销了。

兰博基尼是一家意大利汽车生产商,全球顶级跑车制造商及欧洲奢侈品标志之一,公司坐落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由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在1963年创立。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揭晓,排名第24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