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腾讯入股新希望旗下公司 前者出资和占股分别是多少

作为国内三大BAT企业的腾讯集团,很多人都是不陌生的,因为我们每天使用的微信、QQ等产品都是有腾讯出品,因此关于它的消息人们十分关注。据了解,近日腾讯入股新希望集团旗下公司了,那么腾讯出资和占股分别是多少?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腾讯最新消息

据消息报道,腾讯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成功入股新腾数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且以20%的股份成为该公司的第二大股东,而第一大股东则是由新希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北京新加科技有限公司。在腾讯入股之后,该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亿人民币新增至2.5亿人民币,增幅为150%。

针对此次腾讯为何要入股新希望集团旗下公司,有消息指出是为了助力政府数字化转型。众所周知,在当今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腾讯在业界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因此它也有这样的实力完成数字化转型,我们就期待好消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