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韩国对进口口罩实施零关税 将从3月18日起起实施

新型肺炎疫情期间,市民出行都是需要佩戴口罩的,然而目前口罩在很多国家中都是稀缺商品,可以说是“一罩难求”,因此韩国在日前宣布将对进口口罩实施零关税了,而这一政策也将从3月18日起起实施。

口罩

随着韩国本土新冠疫情的不断升级,该地也开始出现“口罩荒”,此前韩国政府就开始对口罩实施管制,其中每人每周最多可购入2只口罩,但这只能说治标不治本,口罩市场稀缺的形势依旧存在,因此韩国决定针对进口口罩和口罩核心原材料暂停征收关税,零关税措施将从3月18日起实施,截至6月30日。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韩国实施口罩进口零关税,是有利于缓解当地口罩紧缺局面的。而且这样一来,韩国口罩生产商的生产成本也会大大降低,这也是有利于减轻国民购买口罩支出的,因此韩国政府这一政策得到了民众的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