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日本推出口罩半成品 每套材料包价格为880日元

目前新冠肺炎已经在亚洲38个国家蔓延,疫情形势已经刻不容缓。众所周知,疫情期间出门是要佩戴口罩的,但很多国家的口罩供应非常紧缺。对于这样的情况,日本推出口罩半成品,这样一来民众在家就可以自行制造口罩了。

口罩

据了解,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日本擅长制造纱布等棉制品的老字号厂商,开始销售口罩需要使用到的纱布和松紧带的套装材料包,而该材料包价格为880日元(约合人民币57元),每包可以制作3个口罩。由于自制的口罩还可以清洗后多次使用,因此深受日本民众的喜爱。

在疫情严峻的时期,我们都是倡导市民尽量少出门的,而日本推出口罩半成品,不仅可以缓解“一罩难求”的市场局面,还能让一些市民宅在家里制作口罩不出门,这是一举两得的好方法,而这也是为何口罩半成品在日本受欢迎的原因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