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亚马逊将雇10万员工 发货延迟告急时薪提高这么多

相信大家近段时间听到关于解雇的消息,这完全是由于疫情的影响,这个时候听到雇员的消息比较少。根据最新消息称,全球知名电商亚马逊雇员的消息,当消息传出之后引起许多人关注,亚马逊将雇10万员工。一起看一看。

亚马逊电商平台

疫情的到来,上班人数比以往减少,而且网上购物的人特别多,快递派送人员减少,而且发货慢,导致商品迟迟未送到消费者手上,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亚马逊将雇10万员工,时薪还提高了。

3月17日,亚马逊宣布,由于新冠疫情影响,计划招聘100000名仓储和送货新员工,以缓解因业务量增加而造成的发货延误。"近段时间,亚马逊(Amazon)等电子商务平台的业务量突然上升。

上周五,亚马逊宣布,该平台上的一些流行品牌和“家庭必需品”已经售罄,其中包括主要用户可能在一段时间内无法保证会员在同一天或第二天的特权。亚马逊承诺在4月底前将物流仓储部门员工的时薪再提高2美元。亚马逊此前为美国部分地区的仓储和快递工作人员支付了大约每小时15美元的费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