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巴菲特投资组合1个月蒸发800亿美元 股神跑输大盘

巴菲特,是闻名全球的股神,被认为投资眼光精准。但近段时间,美股进入熊市,巴菲特也难以独善其身。据统计,巴菲特投资组合1个月蒸发800亿美元,累计下跌32%。今年以来,巴菲特投资组合已经跑输大盘。难道股神也不行了?

巴菲特跑输大盘

据知名美股网站GuruFocus统计,2020年2月19日以来,巴菲特的股票投资组合已经损失802亿美元左右。其中,巴菲特的第一大持仓苹果公司亏损199.5亿美元,第二大持仓美国银行亏损132亿美元,第三大持仓可口可乐公司亏损58亿美元。

今年以来,巴菲特投资组合市值蒸发713亿美元,跌幅为29%,还高于标普500指数26%的跌幅。这就是说,在熊市之下,巴菲特也无计可施。当然,现在来判断巴菲特投资组合不行了还为时过早。等到今年年尾,我们再回顾便可知巴菲特能否守住股神的称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