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东航取消多个欧美航班 乘客可免费退票或改期一次

新冠肺炎在海外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而近期也越来越多海外人士入境。出于疫情防控原因,东航取消多个欧美航班,而已经购买了航班的乘客,可以免费退票或改期一次。对此,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东航最新消息

据了解,3月17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将取消北美、欧洲等部分航线。而退票及改期办法主要有3个,分别是:1、原购票渠道(旅行社、代理点、网站等)办理免费退票或改期一次。2、东航24小时客服热线:95530。海外用户请拨打:0086-21-20695530。3、东航APP手机客户端,点击“改升/退票”。

对于何时会恢复相关航班,东航在公告上并未指出,因此已经购买了相关航班的乘客一定要注意了,要及时进行退票或者更改航班,否则造成的损失可要自己承担了。目前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要谨防境外病例输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