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利时官员感谢马云 捐赠了第二批物资已到达

就在疫情盛行之时,许多企业家为疫情地区或者是国家捐赠物资,其中一个企业家就是马云了,最近,关于马云捐物资一事引起了许多人关注,因为马云帮助了许多国家。为了感觉马云作出的贡献,一位比利时官员感谢马云。

马云捐赠物资

马云对美国、非洲、法国、比利时等国家捐赠大量物资,给予这些国家对抗疫情的帮助,马云对比利时捐赠了两次物资帮助,面对马云无偿捐赠,一位比利时官员感谢马云,这位慈善家值得点赞。

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18日向比利时捐赠了法国和斯洛文尼亚的口罩和其他材料,以及第二批"防疫"物资。

当地时间18号中午,满载物资的航班抵达利达斯机场,随后一百五十万口罩将运往法国、斯洛文尼亚和比利时。

据阿里方面说,这次行动得到了法国卫生部和斯洛文尼亚国防部的支持。比利时联邦卫生部长德布洛克致谢马云,表示这一善意将帮助比利时抗击疫情,保护人民的生命和健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