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团贷网能拿回钱吗 平台爆雷后仍未退款给投资者

虽然说非法集资是违法行为,但有些人为了钱铤而走险,确实在干这种事。比如团贷网的团伙人员,就是从事非法集资,最后被查封了。那么,大家认为团贷网能拿回钱吗?投资者投了那么多钱下去,结果被骗了,当然是希望能拿回退款。只不过,暂时还未退款的。

非法集资

团贷网已经爆雷了,大家在搜索引擎输入这个平台的名字,能看到这样的提示:“东莞市公安局已对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请投资人通过合理合法途径反映情况和诉求,登记方式见“平安东莞”官方微博。”其实大家应该吸取教训,不要再陷入类似骗局。

小编了解到,团贷网这个平台被查封也有差不多一年时间了,但还未退款给投资者。据悉,截至2019年7月30日,东莞警方累计追缴冻结团贷网涉案资金56.38亿。这笔钱这么大,为何不退款给投资者呢?

其实,凡事皆有一个过程,团贷网案件还未审判,甚至仍在侦查当中。这样的话,暂时不会安排退款给投资者的。至于何时退款,或者说能否拿回退款,这还是一个未知之数。总之,投资者们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咨询东莞警方或相关部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