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蔚来去年亏114亿 受此影响股价跌幅超过27%

蔚来汽车是新能源行业的重要企业,在业界有较高的知名度。但是最近这几年,蔚来汽车的销量却不怎么好,已经连续几年亏损了。而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蔚来去年亏114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蔚来汽车最新消息

近日,蔚来汽车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财报显示其2019年营收约78.25亿元人民币。虽然营收较2018年同期增长约58.0%,但是全年净亏损却达到了114.13亿元人民币,其中2018年亏损233.28亿元。从相关数据来看,蔚来汽车亏损的金额还是非常大的。

据了解,在蔚来汽车发布财报不久,其公司股价就迅速做出了反映,股价跌幅一度超过27%,截止到当日收盘,其股价下跌16.9%。值得注意的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少公司的股价都惨遭下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