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蔚来去年亏114亿 市值还剩下25亿美元

2018年蔚来汽车亏损96亿元,然而去年该公司亏损金额更加大。昨天晚上,蔚来汽车赶在美股开盘之前公布去年业绩,去年蔚来营收78.2亿元,净亏损高达114亿。蔚来CEO李斌表示,提高毛利率将是蔚来汽车在今年的重点目标。

蔚来汽车亏损

财报发布后,蔚来盘前股价跌幅一度扩大至逾28%。截至美国时间3月18日收盘,蔚来股价下跌16.21%至2.43美元,市值为25.58亿美元。比起最高时的过百亿美元市值,蔚来汽车如今的市值,让人看着有点心酸。

由于公司近年业绩不好,蔚来汽车在过去的一年通过裁员缩减开支,总员工数量由原来的10000降到现在的7000。蔚来汽车从2014年开始创立,但时间已经过去六年,交出的成绩似乎不太让外界满足。什么时候才可以止损,这也是外界重点关心的问题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