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个人到银行怎么贷款 市民按照这流程申请就行

申请网贷的话,虽然方便快捷,但利息高,而且不靠谱。如果有资金需求的话,申请银行贷款比较安全一些。那么,个人到银行怎么贷款呢?小编知道,很多人不知道银行贷款的流程。其实,贷款流程非常简单的,只需要几个步骤就能完成。

银行贷款

对于很多人来说,如果想要购买昂贵的商品,比如房子、车子之类的,但是又缺钱的话,就会想要从银行贷款来购买,这样可以减少支付压力,还可以尽早就享受到相关的服务。可是,很多人不知道申请银行贷款的流程,所以小编在这里解释一下。

到银行申请贷款的流程,大概是这样:1、申请:借款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要求的有关资料,填写授信申请表,向经办行提出授信申请;2、审批:对借款人信用情况进行调查,按程序进行审批,并将审批结果通知借款人;3、签约:申请获得批准后,借款人与授信协议,给予借款人授信额度;4、用款:借款人获得授信额度后,可随时向经办行提出用款申请,经办行将贷款发放至借款人个人账户。

不过,申请银行贷款也要符合相关条件的。比如,贷款申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且贷款到期日时申请人年满18周岁,不超过65周岁的中国合法的公民,具有贷款行所在地的城镇常住户口或者是有效身份,申请人有稳定的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的能力。

以上就是申请银行贷款的流程,如果你想到银行贷款的话,按照以上流程操作吧!不过,一定要符合上述条件,才有可能通过审批。记得,贷款通过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逾期还款的话,是要收取罚息,对自己的征信也有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