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盖茨点赞中国检测和隔离 对美国是这样建议的

中国在检测、隔离以及治疗新冠病毒这些事情上所取得的成功有目共睹,就连美国超级富豪比尔盖茨也赞赏有加。近日在某个活动中,比尔盖茨认为,中国的工作非常有效,成功遏制新冠病毒在全国范围内传播,并且为各国提供宝贵经验。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表示,中国现在的新增病例很少了,因为他们的检测和隔离非常有效。如果一个国家在检测和隔离方面做得很好,那么在6-10周内,就可以将这次疫情控制,并且很快就会开放。

盖茨称,中国的经验是我们所能获得的最关键的数据。他们做到了有效封锁,有效减少了病例数量。他们正在进行广泛的测试,这些工作使得他们获得了非常好的回报,从而避免更多人感染。

同时他还对美国目前的防疫工作进行评价,他认为国内还处于无组织状态,美国必须尽快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病毒扩散。比如说可以建立一个网站,在网站上发布检测追踪数据,让美国人及时了解到有关疫情的最新消息,从而让他们做出更加正确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