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万国数据去年收入41亿元 继续深化战略客户关系

纳斯达克挂牌公司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国数据”)北京时间19日公布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2019年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据披露,万国数据2019年全年净收入41.224亿元人民币(5.92亿美元),同比增长47.6%;实现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18.24亿元人民币(2.62亿美元),同比增长74.3%。其中2019年第四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42.2%,EBITDA同比增长59.3%。

万国数据

2019年,万国数据在持续深耕现有超大规模客户的同时,也在不同领域稳步拓展广泛、多样化的战略新客户。从客户行业上,公司客户现已覆盖云计算、大型互联网、金融机构等行业;从新增客户上,赢得了大型汽车企业、国际酒店集团、短视频领域的互联网头部企业、全球在线支付平台及国内外顶尖的智能高科技公司等多家重要客户。

2019年全年,万国数据新增签约面积超过8.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4.2%。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万国数据运营中的总机房面积近22.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超过40%,其中包括35座自建数据中心;在建中的数据中心达14座,总机房面积近9万平方米。此外,万国数据还拥有约32万平方米的可开发数据中心面积,可满足未来三年的销售需求。

三月初,中共中央政治局提出“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明确了数据中心作为新基建七大领域之一的重要地位。数据中心作为核心基础设施支撑着数字经济的发展,助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万国数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表示:“2019年万国数据的业务再次取得了突破。新增数据中心签约面积超过8.1万平方米,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并储备约32万平方米供未来开发。”未来,万国数据将继续深化战略客户关系,并充分利用汇聚多个公有云服务商的近云优势,为客户创造更多增值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