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具体怎样来计算?

现如今,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虽然收益和前几年相比,是有一定幅度降低的,但是总比存在银行卡上的活期账户要好,不仅取钱方便,还有一定的收益。那么,余额宝如今存1万元,一天的收益有多少呢?具体如何来计算的?

余额宝收益的算法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目前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233%。也就是说,如果用户放1万元在余额宝上,一天的收益算法是1万元乘以2.233%,再除以一年中的365天,得出一天的收益大概是0.61元左右。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