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国庆反对给医护子女加分 反对的真相在这里

参与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他们付出来很大的贡献,现在一些抗“疫”医护人员陆续回家了,国家给予他们了一些补贴,而且还给医护女子们教育方面加分,面对此事,有一个人按耐不住要说话了,李国庆反对给医护子女加分一事。

李国庆照片

时常听到李国庆出现大众面前,听到他对某些或者是某个人给出一些评价,现在某些地区给医护子女加分,他有话要说了,在某节目中,李国庆说反对给医护子女加分,应让所有的孩子同一个起跑线上。

3月20日,当当网创始人、早晚读书创始人李国庆在视频节目《言之有李》中表明,近期有地方表明,将给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高考加分,所以他坚决反对。

李国庆认为,教育资源是稀缺的,让孩子在同一个起跑线上,高考还是相对最公平的方式,这里边不该该有特别贡献加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