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伊朗关闭所有商场和市场15天 新冠病毒蔓延很严重

我国疫情开始有好转了,感染率大大下降了,但是其他国家疫情在蔓延中,而且有些国家疫情非常恶劣,特别是伊朗国家,确诊总数已经超过中国,为了防止疫情蔓延,伊朗关闭所有商场和市场15天时间。

伊朗决定关闭商场

由于疫情爆发,许多国家选择了封城,禁止人员聚集在一起,限制人员出门,企业被要求暂停生产,伊朗现在做出了同样的决定,伊朗关闭所有商场和市场15天时间,从今天已经开始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宣告,伊朗国内一切的大型购物中心以及商场将从3月20日起关闭,为期15天时间。但民众生活所需的药房和食物杂货店等仍将正常经营。

伊朗卫生部周四宣告,每10分钟就有一名伊朗人死于新冠病毒,每小时就有50名伊朗人感染这种病毒。据统计,目前为止全球新冠肺炎感染人数已经超越20万人,伊朗国家感染人数超越1.8万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