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京东全球购自营可靠吗 能否保证100%正品?

目前来说,京东全球购自营和京东自营产品的主要区别是,前者所有产品是属于海外生产或者销售的,而后者商品均是由国内生产并且由京东采购并配送的。那么,目前京东全球购自营可靠吗?能否保证100%是正品?

京东全球购的可靠性

相关人士指出,一般情况下,京东全球购的商品绝大多数都能保证是正品的,但是也有可能会出现假货的情况,其原因可能是京东对于供货方的审核不严格,让非法的供货商将假货以次充好输入我国市场。当然了,消费者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依然是可以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

京东自营是京东B2C网络销售模式,指国内商品,也就是商家直接到买家的模式。货物由京东采购,并负责配送。京东全球购自营也是自营店,产品直接从海外采买。全球购自营的产品都是国外货,京东自营的都是国内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