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贾跃亭破产重组获批 还需等待4月份全体债权人投票

贾跃亭欠下了一屁股债,到现在还没有还清,没有能力还债的贾跃亭,作出了一个重大选择,那就是破产重组了,申请破产重组要获得审批,过去一段时间了,现在情况怎么样呢?最新消息报道,贾跃亭破产重组获批了。一起看一看。

贾跃亭照片

贾跃亭遇到了许多苦难事情,欠下巨大债务,而且在美国造车也出现不顺利的事,再到破产重组,现在贾跃亭破产重组获批了,对贾跃亭来说是一件好事,虽然获得审批了,最后还是要等投票这一关。

3月19日上午,美国洛杉矶加州中区破产法院当地时间正式批准了贾跃亭提交的最新版本的破产重组资产披露声明。最后,贾跃亭的个人破产和重组计划能否得以实施,仍然需要等待所有债权人在四月份投票。根据新闻报道,当时,所有债权人将有权独立投票。最终,选民人数达到债权人的一半,而相应的数额达到债务总额的三分之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