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百万口罩运往意大利 第二批出口物资正在推进

目前,意大利国家疫情很恶劣,许多地区开始感染情况上升,根据目前最新消息显示,确诊病例统计起来已经达到了47021例,所以说非常的严重。意大利国家许多口罩进行防控疫情,我国出口百万口罩运往意大利了。

出口意大利口罩

意大利疫情创下了新历史,疫情不断恶化,现在意大利确诊和死亡病例成了全球最多的国家,情况紧急,对意大利的物资支援也是相当紧急,现在中国企业出口八百万口罩运往意大利。

随着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的蔓延,意大利和其他国家的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对防疫材料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3月20日以来,中国企业首批出口到意大利的800万欧洲标准医用口罩陆续抵达北京,并将乘坐包机飞往意大利。中国医药卫生工业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称为"中国医药"),负责出口工作,意大利民事保护局紧急与意大利民防局就提供医用口罩和其他防护材料的问题进行沟通。

意大利的采购数量很大,时间要求很紧,型号和标准与国内的不同,所有这些都对供应商组织和运输货物的能力构成了极大的挑战。作为外援和防疫物资出口的主要平台,中医药充分发挥了进出口业务能力和覆盖全国的商业网络优势,充分提高、协调、克服了许多困难,在特殊时期满足了意大利方面的迫切需要。3月15日,双方签署了第一批800万张医用口罩供应协议,目前正在共同推动第二批医用口罩和其他防疫材料的供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