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世卫总干事感谢马云 其为世界抗疫做出巨大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马云一直在积极行动,除了向国内捐赠医疗物资之外,还向日本、韩国、伊朗、非洲等国家伸出援助之手。对此,世卫总干事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感谢马云,同时还在社交媒体发文对其致谢。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世卫组织总干事感谢马云

在3月20日世界卫生组织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世卫总干事谭德塞向马云致谢。随后,谭德塞在社交媒体上写道:“马云,感谢你的通话,感谢为支持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的努力,尤其是对于易受疫情影响的国家。世界卫生组织感谢你在关键医疗物资供应和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中提供的帮助。”

据统计,3月至今,马云及马云基金会已经为全球77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援助,包括口罩、检测试剂等。与此同时,菜鸟还提供物流方面的援助。可以说,在此次疫情中,马云的行为令人尊重,他为全球抗疫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