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三大航空公司告急 航空产业受到很大冲击

这场疫情来得太凶猛了,对每一个行业均带来极大的影响,我国经济损失预计达到了万亿以上,现在美国疫情处于恶劣状态,有公司面临经济损失。根据最新消息称,美三大航空公司告急了,对他们影响几何?

美国航空受冲击

伴随着美国疫情进一步蔓延,而且确诊人数还在不断上涨中,情况总的来说是非常恶劣的,航空产业第一时间受到冲击,多家航空公司受到影响情况公布出来了,消息传出之后引起高度关注,现在美三大航空公司告急了。

达美航空公司CEO埃德·巴斯蒂安(EdBastian)给员工的信中表示,该公司第二季度收入将减少100亿美元,相当于去年同期下降80%。该公司的9万名员工中,有13000人已经自愿无薪离职。“显然,考虑到新冠状肺炎对整个经济造成的巨大损害,在疫情结束后,我们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正常。”

美联航CEO奥斯卡·穆诺茨(OscarMunoz)致信员工表示,如果国会不能在3月份通过救援计划,美联航公司可能会被迫在4月份削减60%的人员开支,在4月和5月份削减50%的工资和福利。

美国航空公司已经削减了30%的国内航班和75%的国际航班。从本周开始,将使用停飞的客机作为运输机来运送医疗物资。

三大航空公司对美国的运输行业具有支柱意义,因此被称为“大到不能倒”。几家主要航空公司一再呼吁联邦政府提供至少500亿美元的紧急援助来度过难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