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实控人放弃行使表决权 高科石化股权结构变更

高科石化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许汉祥于2020年3月20日与吴中金控签署了《关于放弃行使表决权的协议》,约定许汉祥先生放弃其持有的公司11,523,85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9322%)对应的表决权,本次表决权放弃后,许汉祥先生拥有公司8.2599%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吴中金控及其一致行动人天凯汇达合计拥有公司14,687,750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6.4828%)对应的表决权,将成为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

高科石化

据悉,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吴中区国资办”)持有吴中金控100%股权,为吴中金控的控股股东,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为吴中金控的实际控制人。

公司表示,因许汉祥放弃其所持有公司11,523,85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9322%)对应的表决权,吴中金控及其一致行动人成为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同时,本次公司董事会改选后,吴中金控提名的董事将占公司董事会半数以上席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