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业内人士给出了这样的回应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也是逐渐成为了每个家庭几乎必备的出行工具了,人们在买车的时候,当然都是想买的最便宜。目前来说,汽车经销商会在某个时间段举行一些降价促销的活动,因此其价格是存在一定浮动的,那么,什么时候买车是最便宜的呢?

这个时间买车最便宜

相关业内人士对此表示,消费者记住这三个时间节点,能省下不少的钱。首先,在车展以及节假日期间,会有很多汽车促销的活动。其次,在每年7、8月份的时候是汽车销售淡季。最后,在汽车换代的时候,老款车型会越来越难卖出去,经销商往往会对老款车进行大打折。

另外,在贷款买车方面,目前共有银行汽车贷款、信用卡分期购车、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厂商和银行合作车贷和无抵押信用贷款这五种常见的方式。其中,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