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奥美与中国医疗器械合作 投资生产口罩防护产品

奥美医疗3月23日午间公告称,近日,公司与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适应国家产业政策的变化和国内医疗供应链市场变化的新形势以及各方业务拓展的需要,提高合作双方在行业内的整体竞争优势,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奥美医疗

据介绍,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是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内专注于医疗器械经营的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医疗器械服务运营商,长期承担国家医疗救助物资的中央储备任务。

同时,奥美医疗拟与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并共同投资设立国药集团奥美(湖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暂定名),并以合资公司为平台从事生产口罩等防护产品的医疗用品公司。

双方将该公司定位为生产口罩产品为主的工业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其中国药器械以货币出资1650万元,认缴注册资本1650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55%。奥美医疗以货币出资1350万元,认缴注册资本1350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4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