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蔚来汽车的质量怎么样 车主是这样回应的

现如今,新能源汽车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蔚来汽车作为成立不久的一个新能源品牌,也是备受消费者青睐了。虽然成立的时间很短,但是知名度是很高的,那么,蔚来汽车的质量怎么样呢?看看车主是如何回应的。

蔚来汽车的外观

相关车主表示,虽然目前来说,蔚来汽车在一些小细节方面相比于特斯拉这些国际知名新能源品牌,是不够完美的,但是蔚来的车无论是在质量、电池安全以及空气悬架等硬件方面,都做得非常好,并且方向盘很轻,操纵感很好。另外,高质量换电站以及充电车服务也是让蔚来汽车的售后服务备受好评。

蔚来是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于2014年11月成立,旗下主要产品包括蔚来ES6、蔚来ES8、蔚来EVE、蔚来EP9等。2014年11月,蔚来由李斌、刘强东、李想、腾讯、高瓴资本、顺为资本等深刻理解用户的顶尖互联网企业与企业家联合发起创立,并获得淡马锡、百度资本、红杉、厚朴、联想集团、华平、TPG、GIC、IDG、愉悦资本等数十家知名机构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